曝张艺谋“搂妻照”出张伟平之手:同游澳洲非太湖

作者:罗卜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2-11 09:50:16

相关信息

再婚事件被爆料后不久 传出二张决裂

就在2012年3月,张艺谋再婚事件被爆出来不久,微博上的爆料账号“八掌柜”爆料一向合作默契的张艺谋与张伟平二人反目,还暗指早前关于张艺谋再婚及其子女传闻的报道可能与两人的矛盾有关。

在当年5月,就传出张艺谋欲签约新东家,万达、美国创新艺人经纪公司(简称CAA)等均榜上有名,但张艺谋方面尚无与其中任何一家公司签约的定论。在此期间,张艺谋不断被爆出收250万拍铁道部宣传片、拍成都宣传片剽窃等负面传闻。至于2013年5月,张艺谋签约乐视,则是后话。

到2012年8月,张伟平正式承认与张艺谋“分手”,他们曾是昔日电影圈内令人羡慕的黄金搭档,从1996年合作《有话好好说》2011年的《金陵十三钗》,两人合作了11部电影,而《金陵十三钗》则是两人矛盾彻底爆发的导火线,该片宣传期间,原本形影不离的好兄弟开始避讳同场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