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艺谋“搂妻照”出张伟平之手:同游澳洲非太湖

作者:罗卜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2-11 09:50:16

张艺谋携妻公开道歉计 生局罚款748万余元

12月29日,张艺谋携妻子陈婷接受新华社的采访,确认超生属实。张艺谋还就超生事件致歉:“是我自己做错了”。张艺谋、陈婷称,二人相恋于1999年,共育有三子:大儿子张某男、二儿子张某丁和小女儿张某娇分别于2001年、2004年和2006年在北京出生。

“三个孩子都是非婚生育。”陈婷说,因担心张艺谋被媒体曝光,两人一直没领结婚证,“直到2011年为了给孩子补上户口,才在江苏无锡办理了结婚登记。” 谈起孩子十多年的“黑户”生活,陈婷说:“我们全家都痛苦。如果真有特权,孩子们早就该上了户口,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

2014年1月9日,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向张艺谋陈婷夫妇寄发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张艺谋陈婷夫妇需要缴纳社会抚养费748万余元,应在30日内一次性缴纳所有征收费用。

2月7日,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发声明称,收到了陈婷、张艺谋缴纳的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7487854元,张艺谋超生事件正式落下帷幕。

从2012年年初被爆料,到2013年年末落下帷幕,张艺谋喧扰的超生门事件告一段落,其间老谋子不断遭到各种爆料,而不少爆料又显示与他的昔日老搭档张伟平关系密切,所谓“爱之深恨之切”、“相爱相杀”也许正是二人关系的解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