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带伤闯《疯狂的麦咭》显温情 李晟恐高抱尔泰大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1 11:15:23

李佳航带伤闯《疯狂的麦咭》显温情 李晟恐高抱尔泰大腿

  《疯狂的麦咭》李晟过关后瘫软在地

“我只有上儿童节目才会比较多话和放得开,平时的节目都是腼腆闷骚朴实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没办法,就是爱和孩子玩。”近日,《爱情公寓》“张益达”李佳航与《新还珠格格》主演李晟、路宏、王金铎,主持人沈凌、E哥等一众损友挑战《疯狂的麦咭》后,不仅脚伤上阵,还在微博中宣告自己童心未泯,希望多陪小孩子玩。这一“护子告白”也遭遇其粉丝猛烈逼婚。

《爱情公寓》李佳涵为孩子愿望坚持带伤闯关

该期《疯狂的麦咭》于上周六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李晟、李佳航、路宏陪伴“大刀王”孙梓坚、“天籁童声”爱新觉罗媚勇敢冲关。在石壁密室中,李晟出师不利被进击的石壁狠狠夹住。面临时间与速度的双重压力,李佳航毅然留到末位进行冲刺,而命运并没有眷顾这位大义凛然的“律师”,他也被夹在了石壁间。为了完成孩子们的愿望,李佳航睡在地上打滚央求麦咭再给他一次机会。而一举动也让他的粉丝倍感心疼,原来李佳航早在拍戏时就落下脚伤一直未能痊愈,冲过石壁密室时,脚部用力过大很容易旧伤复发。遗憾的是,带伤上阵的李佳航还是没能冲过石壁密室。在接受采访时,李佳航也表示有担心自己的伤势,但还是希望能尽最大的努力,给队友一点信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