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离婚案妻子索要赡养费 曝其东莞嫖娼

作者:禾页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13 16:00:58

李阳离婚案妻子索要赡养费 曝其东莞嫖娼

2月13日早9点,纠纷已久的李阳与前妻Kim(李金)的离婚财产分割争议一事,在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由于事前李阳申请了不公开审理此案,审判过程并未像外界披露。早8点40分左右,李阳一方来到法院,在法院门口接受了等候在此的记者采访。李阳表示此次判决将为离婚案的最后一次出庭,同时向在场记者发放了“一个美国变态女人在中国的梦想”这一自白书,作为自己一方对该事件的申诉。庭审于中午21时结束,李阳和Tim走出法厅,双方在事后的采访中发生口角。

审判过程持续数小时 Kim提出嫖娼重婚新证据

开庭之前,新浪娱乐曾经联系Kim方律师,希望能够在审判结果之后进行采访,其律师认为审判会很快结束,预计持续一小时时间,而现场来看,此次审判持续时间远远预期,10点30分,开庭一个半小时后李阳朋友联系李阳,得到还将持续很久的回复,最终庭审也在12点中结束。此次审判关系到离婚财产分割问题,双方纠纷在于,李阳方认为自己已经将1200万财产,以一套房子加部分现金的方式付给对方,而Kim一方则认为1200万未能按判决执行,存在超过规定时间、由他人支付等情况。同时,双方对李阳的另一套房产拍卖后的分割问题存在争议。上午12点左右,李阳走出法厅,在法庭外各自接受了采访,李阳称付款没有任何问题,而Kim坚持认为付款存在问题,且在气愤之下像记者提出新的诉讼,Kim方称李阳犯有重婚罪、嫖娼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