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离婚案妻子索要赡养费 曝其东莞嫖娼

作者:禾页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13 16:00:58

李阳离婚案妻子索要赡养费 曝其东莞嫖娼

首次披露二人关系 李阳称自己才是暴力受害者

在经历了此次离婚风波之后,李阳首次披露了这段婚姻中的细节,对Kim称自己为家暴者一事,首次作出回击。李阳不仅披露了Kim的前两段失败婚姻,认为Kim“性格有严重缺陷、嫉妒暴躁”,而且在《一个美国变态女人在中国的梦想》一文中,提出自己被指控家暴的原因,是在“Kim从我一进家门就开始了长达四个小时的无休止的、语言暴力和身体暴力,在我忍无可忍的状况下发生的。”同时指责Kim试图操纵媒体、大闹派出所等地、甚至通过此事获得了纽约的出版社预付30万美金的写书机会。在这份发布给媒体文件中,用“极度变态的美国女人”来形容对方。不过Kim则在庭审后对新浪娱乐说,自己只有过一次婚姻,李阳倒是离婚三次,期间还犯有重婚罪。

李阳加盟安利事业 增大工作量赚子女学费

据了解,李阳在此离婚事件中,被调查出在多地有房产,其中广州一处就有房产20多套,但因为正在经历财产判决过程,名下资产也已经被冻结。此次离婚财产的分割存在争议,已像法院提交新的证据,结果会在之后公布。据疯狂英语工作人员介绍,李阳仍然保持着巨大工作量,在离婚财产分割之后更是努力捞金减小损失。其私人朋友透露,李阳仍在支付子女的教育费用,三个小孩国际学校的学费也不是一笔小数目。而日前李阳加入安利公司,这也必将助其获得可观的收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