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放生被批作秀 贾乃亮护妻掀骂战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18 09:37:15

李小璐放生被批作秀 贾乃亮护妻掀骂战

  贾乃亮手拿李小璐买下来准备放生的海龟

李小璐放生被批作秀 贾乃亮护妻掀骂战

  李小璐海上放生记

近日,李小璐与贾乃亮夫妇携家人在海南三亚度假。2月17日,李小璐透露自己买下了一只被圈养的小海龟放生。不过,有网友认为李小璐夫妇假慈善。对于网友的热议,贾乃亮坐不住了,2月17日晚通过新浪微博为老婆抱不平,称是遵照当地习俗,海龟背上写字是为了标记放生,以免放生海域再次遭到捕捞。随后,微博认证为资深娱乐评论人的网友“扒皮王”转发此微博,并称贾乃亮夫妇是作秀。

李小璐夫妇海龟放生微博曝光后一度引起热议,而网友“扒皮王”在2月17日9点31分,转发张醒生替李小璐解释海龟放生之事的微博,并写道:“这个世界最无情的人不是没有感情,而是利用感情;同理这个世界最可怕的人不是不做慈善,而是秀如此残忍的伪慈善;放生就放生,还刻什么字?绑什么丝带?若真心做善事何必耍花样?难道警察叔叔解救了一名被拐儿童,还要在儿童手臂上结实地扎上大红花,在其后背上纹上解救日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