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放生被批作秀 贾乃亮护妻掀骂战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18 09:37:15

在同一天的21点42分,贾乃亮上传李小璐放生海龟的视屏,回应扒皮王,称:“请问在你眼里放生就是秀慈善吗?丝带是渔民给我们的时候绑的,我们放生前考虑到小海龟长大会耽误生长,已经把丝带解开了,背上写字也是为了标记为放生海龟,以免放生海域再次遭到捕捞,因为当地习俗不捕放生的海龟,你明白了吗?”

稍后,在22点45分,扒皮王再次转发贾乃亮微博并称他们夫妇放生是作秀,称:“一直以来你俩爱不爱作秀是不是玻璃心网友都看得见。放个生都要一边拍照一边录视频一边刻字一边发微博.。.是不是忙的披头散发了?风很大,别把脸吹变形才好。另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能做出与网友对骂、发动粉丝人肉、私信骂网友等这些奇葩事,也实属罕见。别再回本皮了,本皮不喜欢配合你炒作哟!”

据悉,2月16日,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海龟的合影,透露是李小璐买下放生的,而在17日一早,李小璐发表长微博披露了自己买下被圈养的海龟,出海放生的故事。然而,李小璐被曝在龟背上刻字,以及在海龟腿上绑红绸的照片引发争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