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袜子有助爬坡 疯狂的麦咭被封最强益智节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20 11:22:02

湿袜子有助爬坡 疯狂的麦咭被封最强益智节目
 

湿袜子有助爬坡 疯狂的麦咭被封最强益智节目

《疯狂的麦咭》现场小蜜蜂如蜘蛛侠直立过关

在《疯狂的麦咭》这一期节目中,飞行家族成员小蜜蜂与E哥、蹇佳成穿袜上阵,挑战石板密室。在“黑暗深渊”上方的石板疯狂地倾斜中,E哥涉险跃至高处的石阶后,渴望展现大男人的担当帮助小蜜蜂过关。但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小蜜蜂竟然在倾斜的石板上直立行走了起来。随后的闯关中,小蜜蜂宛若蜘蛛侠附体,在近60度倾斜的石板上灵动自如。神奇的吸墙功让众人把目光对准在小蜜蜂的彩色袜子上,“一定是袜子有问题!”

节目录制后,小蜜蜂也脱下袜子拍照纪念自己英勇的表现。有眼尖的网友立马发现猫腻,袜子湿了,便引发了关于湿袜子和摩擦力的讨论,“袜子湿了之后,密度增大了,也就是袜子的材质发生了改变,摩擦力增大所以难脱。”而网友也开始关心袜子为什么会湿,并调侃小蜜蜂这个孩子们心中的“大姐姐”有汗脚,小蜜蜂也立即在微博上进行否认:“你说什么?!我是青春美少女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