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第二季热播 融入中国元素奥巴马也追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21 10:59:18

《纸牌屋》第二季热播 融入中国元素奥巴马也追剧

图为2014年2月13日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演员凯文•斯贝西在美国导演协会上出席《纸牌屋》第二季首映式。

流行美剧《纸牌屋》第二季已经开播,中国元素出现在故事情节中。传统英雄已不再受欢迎。如今,像电视剧《纸牌屋》里的弗朗西斯•安德伍德这样的非传统主角才能俘获观众的心。这部在网络电视公司Netflix上映的政治剧在2013年2月1日初次上映时就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同时还吸引了真正的政治家们的眼球,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

黑暗的政治恶棍

凯文•斯贝西以其对坏人的出色演绎而闻名于世,如《洛城机密》、《七宗罪》和《非常嫌疑犯》。在大卫•芬奇导演的《纸牌屋》中,斯贝西扮演弗朗西斯•安德伍德一角。安德伍德是位冷血的民主党人,他用尽一切手段攀爬政治阶梯。他总是将自己至于灰色地带,用其在媒体前的低曝光率干为己谋利的坏事。复仇主题在整个故事情节中扮演重要角色。安德伍德在第一季很有希望成为国务卿,但却遭到美国总统和他以前同僚的背叛。安德伍德和妻子制定了复仇计划,发誓要一步一步把那些背叛过他的人拉下马。通过计划,他自己对权力的欲望慢慢膨胀,并且手中拥有的权力也助他扫除了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障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