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第二季热播 融入中国元素奥巴马也追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21 10:59:18

《纸牌屋》第二季热播 融入中国元素奥巴马也追剧

 

奥巴马也追剧

第二季的预告片使全世界数百万的观众为之兴奋,这其中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他也是这部剧的铁杆粉丝。 2013年12月,奥巴马与多位科技领域的首席执行官们在白宫开会,他曾问Netfli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是否可以提前拿到第二季的片子。奥巴马还表示了对安德伍德的崇拜。 “这个家伙可以完成很多东西。”奥巴马说,“我希望事情真的可以那样无情的有效。” 尽管总统很想知道接下来的剧情演变,但他还是会以自己的速度追剧。 2013年2月14日第二季开播以来,奥巴马在其推特上写道,“明天:@纸牌屋,请不要剧透。”

中国元素

第二季剧情更加黑暗,有更多意想不到的转折,并且融入了更多中国元素。 “我们的团队,包括我在内都意识到在未来十年,亚洲将会是个十分重要的区域,而中国在这个过度和转变中将扮演重要角色。”斯贝西说。(中国日报Cindy Gu)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