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否认移民:国家这么好 为何移民?

作者:杜恩湖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3-03 11:32:27

赵本山否认移民:国家这么好 为何移民?

  赵本山

“我现在没有移民任何国家。之所以没移民,是因为我爱中国,爱东北的白山黑土,爱铁岭老家莲花村。我们国家发展这么好,我为什么要移民?我永远都是中国人。这次跨过长江到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大投入开办‘刘老根大舞台’,就是我不会移民国外的最好见证。”

@华西都市报:近日,网络上有关“政协委员赵本山已移民国外”的消息,再度传得甚嚣尘上。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到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代表赵本山,郑重向公众作出说明,赵本山老师是中国人。

今年全国两会在即,网络上有关“政协委员赵本山已移民国外”的消息,再度传得甚嚣尘上。还有网民质疑赵本山:“你作为有影响的艺术家,到底移民国外没有?请赵本山说出真相!”

为求证赵本山是否移民国外?昨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深圳福田区由本山传媒投资装修的“刘老根大舞台”施工现场,采访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

他代表赵本山,郑重向公众作出说明:“赵本山至今没有移民任何国家。他的户口及身份证,至今仍然在辽宁。赵本山是地道的中国人。网上传出的全国政协委员赵本山已移民加拿大的消息,是假消息,严重误导观众。再次郑重说明,赵本山老师是中国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