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被爆加盟《好声音3》代替张惠妹

来源:潇湘晨报
2014-03-03 15:34:16

李宗盛被爆加盟《好声音3》代替张惠妹

  李宗盛

据香港媒体报道,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3季将于6月播出,外界一直很关注新一季的导师人选,由于已做了两季,电视台方面也担心观众热度会减退,所以第3季的导师有意大换血,之前媒体已报道刘德华加盟担任新一季导师,除了华仔加盟外,据悉音乐教父李宗盛也答应担任导师,张惠妹将被换出。

有传制作单位最初是计划换走不擅辞令的汪峰,还是希望可以保留张惠妹,但内地乐坛大姐大力保他,制作方灿星权衡轻重后,最后决定忍痛放弃阿妹,以李宗盛的乐坛地位,他担任导师,肯定令导师的阵容更有说服力。

据悉李宗盛与制作方已谈得七七八八,只是在价钱方面还未谈拢,李宗盛要求导师价是2,000万人民币,制作方略嫌高,希望可以压到1,500万,如果价钱最终谈不好,阿妹可能会保留下来。由于新一季广告收益惊人,嘉宾导师已经很懂得要钱,刚与华仔谈合作时,他就开出5,000万,但经过双方讨价还价,最后以3,000万成交。至于那英第三季就收1,500万,汪峰就叫价1,000万。

记者昨日向《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求证,他例牌否认说:“没有,没听说李宗盛接替张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