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三月,新浪微博与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绿植领养计划”即号召全国的大学生,领养绿植种子,向公众传播绿色,还地球一片蓝天。此次新浪微博的“绿植领养计划”与种子音乐传播音乐能量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结成战略联盟,共同为绿色公益出力。" />

种子音乐开启"绿植领养计划" 传递绿色能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2 17:26:08

种子音乐开启

种子音乐年度力捧女生,被誉为“最美春晚新秀”汪小敏,因其健康、靓丽的外形及她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影响,成为新浪微博此次“绿植领养计划”的绿色行动大使。汪小敏将亲自参与到“绿色领养计划”的校园活动“种子变绿植,绿动我校园”校园行活动现场,亲自向同学们宣传绿色公益理念,传播绿色希望及音乐的能量。汪小敏说“自己本身就是一个环保倡议者。此次能参与到新浪微博的“绿植领养计划”活动中来,并能有幸成为绿色行动大使,能为绿色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真的非常荣幸。很期待在校园中和同学们一起领养绿植种子,并慢慢等待它们生根发芽。看着这些种子就如同看到希望。也真心的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和朋友能加入到此次绿植领养活动来,一起为绿色公益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