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3-17 09:07:41

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约翰尼的两名子女

上一段是14年的情

据悉,约翰尼·德普与妻子凡妮莎·帕拉迪丝一见钟情。

约翰尼·德普与凡妮莎·帕拉迪丝,自1998年以来,就耳鬓厮磨,目前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莉莉·罗斯(Lily-Rose)和约翰(John)。

约翰尼·德普曾经向媒体透露,他和妻子凡妮莎·帕拉迪丝相识于巴黎,当时,约翰尼·德普正在拍摄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电影《第九道门》(The Ninth Gate),在下榻的酒店里,约翰尼·德普遇见了凡妮莎·帕拉迪丝,约翰尼·德普对其一见钟情,认定她就是一生的最爱。

约翰尼·德普表示,“我当时,在酒店的走廊里,看见了她,第一眼就被她的背景迷住了,当时,她脖子后面类似于雕塑的饰品,也让我很感兴趣,当她转过头来之后,那种感觉,难以言喻。”

正是第一眼印象,让约翰尼·德普不由自主地上前与凡妮莎·帕拉迪丝搭讪,双方随后正式相识,并迅速确立恋情。约翰尼·德普最后透露,他与凡妮莎·帕拉迪丝会面的第一句话是“嗨,你还记得我吗?”曾经的这一浪漫时刻,让“杰克船长”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