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额头割伤担心毁容 为儿子忍住不哭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7 12:47:39

陈慧琳额头割伤担心毁容 为儿子忍住不哭

  额头有疤的陈慧琳在台上不时露出尴尬表情。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昨天与影帝梁家辉、郑伊健等在北京出席首映,惊见陈慧琳额头有条两吋长的疤痕,站在台上的她不时露出尴尬表情。事后她接受电话访问时透露因跌烂化妆镜而割伤额头,担心靓样不保。

喜剧《盗马记》昨于北京举行首映,陈慧琳、梁家辉、郑伊健、曾志伟、王祖蓝及Mandy Lieu等现身撑场。穿春装的陈慧琳大秀香肩,美艳动人,但始终不及其额头上近两吋伤痕瞩目,更不时露出尴尬表情。问她伤势情况时,她大方地说:“我希望电影上映后,好像我额头一样‘爆红’。”

儿子在旁忍住不哭

之后陈慧琳接受电话访问时透露受伤原因,更担心毁容。她说:“我前晚收拾行李时撞碎了一块化妆镜,我被镜角割到额头。当时真的好痛,但都没去看医生,止到血就算。(当时痛到哭?)痛到疯了都忍住不哭,因为儿子在旁边,想教他要勇敢一点。不过化妆都好怕令伤口感染而发炎,还会戒口,什么都不敢吃!(怕破相?)是,怕有疤呀!不过没办法,现在天天都要在内地为电影宣传,要等到下星期香港首映才能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