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3-19 09:29:06

■明星吸毒复出链接

满文军:找回些许人气

2009年5月19日凌晨,满文军因涉嫌聚众吸毒在北京朝阳区工体西门某酒吧被抓,警方后来确认满文军夫妇尿检呈阳性。满文军于当年6月3日释放,而其妻子8月4日开庭因容留他人吸毒获刑一年。2009年底,满文军参加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录制而正式复出,但一直不温不火,难有当初的辉煌。而今年参加湖南卫视的第二季《我是歌手》,让他走出了演艺事业的低谷,多少为他找回了一些人气。

谢东:吸毒后销声匿迹

2007年5月26日晚上,北京警方突击临检歌手谢东住处,在屋内发现了5袋白色粉末和几十粒彩色药丸,白色粉末为冰毒,彩色药丸为摇头丸,谢东对吸毒供认不讳。2008年3月3日,谢东再次涉毒被拘10天。2011年3月25日,谢东第三次涉毒被抓,从他身上,民警当场收缴冰毒约10克,警方决定对谢东治安拘留15天。谢东在吸毒丑闻曝出后,几乎在公众视线中销声匿迹。

孙兴:陷低谷未见新作

2011年4月15日晚,孙兴及其女友、朋友等人在金宝街附近一饭店聚会时吸毒,被警方查获。尿检结果显示,孙兴和女友都吸食过冰毒、K粉和大麻。孙兴随后承认,吸食毒品已有5年,大麻、K粉等毒品都尝试过。吸毒丑闻曝出后,孙兴的演艺事业也直接步入低谷,之前经常能在综艺节目中看到他的影子,而吸毒事件发生后他已无人邀请了。在影视剧拍摄方面,近三年孙兴几乎没有新作推出,观众几乎将其淡忘。

张元:找回状态重新出发

2008年1月9日凌晨4点多,北京市禁毒处将聚众吸毒的导演张元等人抓获,当时在屋内共有5人,尿检结果显示均呈阳性,而张元的冰毒和氯胺酮都显阳性。在被拘留近十天后,2008年1月17日,张元获释。吸毒事件对张元的影响很大,近两年他逐步恢复状态,前年他导了微电影《床上关系》,去年又导了一部电影短片《艳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