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被指不孝 经纪人:祖父母早离婚 少来往

作者:颖颖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3-20 10:54:20

容祖儿被指不孝 经纪人:祖父母早离婚 少来往

容祖儿昨天(3月19日)没有回应有关传闻,只在前晚(3月18日)向粉丝展示她的新耳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乐坛天后容祖儿自15岁后,父母离异,她一直与弟弟、母亲同住,也很孝顺母亲,由于父亲容锦辉长居内地,因此与容祖儿的感情疏离,近年都没有见面。昨天(3月19日)有报道指容祖儿没有照顾年届70多岁的祖父,她还被自称容祖儿后祖母的女士指不关心祖父,即使农历新年探望,都仅是放下1000元就离开。祖父年纪老迈,仍要去游戏机店里打工,祖父形容与孙女关系淡如水。

保留法律追究

容祖儿经纪人霍汶希昨天(3月19日)表示,不会回应有关容祖儿的家事,因为容祖儿出世前,祖父母已离婚,与他们比较少来往,也不太认识后祖母,因此会研究周刊内容,如果与事实不符,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霍汶希继续说:“祖儿与父亲关系确实疏离,因为她一直都与母亲相依为命,母女感情一定更亲密。”她强调容祖儿是非常孝顺的孝顺女,收入全交由母亲处理,她也一直照顾得家人很好,不希望家事被渲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