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多桩丑闻被曝光:吸毒假唱当小三 不敬前辈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3-21 17:49:13

Gaga多桩丑闻被曝光:吸毒假唱当小三 不敬前辈

  Ladygaga多桩丑闻被曝光

小怪物,大丑闻!欧美乐坛怪咖Lady gaga总是能以各种怪异的造型让人惊掉下巴,不过与她有关的丑闻恐怕跟她的造型一样不相上下,近日外媒就挖出了gaga背后的多桩丑闻:

最近,Lady gaga被曝出她的公益基金会在2012年各项开销支出高达185万美元,但用在公益方面的资金却只有可怜的5000元。这件事被曝光以后,gaga的母亲Cynthia Germanotta为女儿辩护称:“我们是一个直接资助公益活动的组织,而且我们工作的开销也来自基金会,我们这个基金会并不接受外界的捐款,而且我们也不打算这么做。”言外之意,不接受外界捐赠的组织就可以打着“公益”的旗号为所欲为?

2010年,gaga的前经纪人Rob Fusari起诉要求前者赔偿他3050万美元的巨款,他表示自己发掘了gaga的音乐才华,但后者随后却将自己一脚踹开,两人最终达成了庭外和解。2013年底,英国乐坛常青树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曾为gaga感到担忧:“她目前正处于一种危险的境况,我觉得自己是时候要跟她谈谈了,不过她根本不理我。”在这两件事中,Lady gaga对于提携自己的恩人以及乐坛前辈,似乎都不屑一顾。

在发行新专辑《Artpop》后,Lady gaga与合作多年的经纪人分道扬镳,而两人的长期不合直接导致了这次分手;从去年10月开始,gaga还曾跟英国女星凯莉·奥斯本(Kelly Osbourne)展开长期嘴仗,后者甚至直接开骂:“吃屎去吧!”而当gaga将凯莉的体重作为攻击目标后,凯莉的母亲莎伦(Sharon)也加入战团,她不但称gaga为“小霸王”,而且还表示对方是个“伪君子”;另外gaga还曾跟麦当娜(Madonna)出现争执,结果她直接对这位乐坛前辈使用了带F的脏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