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多桩丑闻被曝光:吸毒假唱当小三 不敬前辈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3-21 17:49:13

Gaga还曾被助理詹妮弗·奥尼尔(Jennifer O’Neill)告上法庭,后者在诉状中声称,自己不但经常被要求加班,而且还得陪gaga“上床”,或许是为了避免丑事被曝光,gaga随后也跟对方在庭外和解;另外gaga还曾被歌手兼制作人Rebecca Francescatti起诉侵权,目前这件官司仍在审理之中;而在2013年,gaga又被法国艺术家ORLAN起诉,后者称她抄袭自己的视觉作品,并且索赔3150万美元。

很多明星都喜欢开设自己的酒店和餐厅,Lady gaga在纽约也有自己的专属餐厅,不过她的这家餐厅却经常遭到客人投诉,而且在卫生检查中也经常不过关。gaga还曾在演唱会上大秀类似手枪的喷火胸罩,而在那之前刚刚发生了“桑迪胡克大屠杀”事件,因此她的这一举动也遭到如潮批评。

Gaga前好友布伦登·杰伊·沙利文(Brendan Jay Sullivan)撰文称,“百变教母”曾想进行隆鼻和隆胸手术,尽管他不清楚gaga后来是否做了这些整形手术,但后者早在学生时期就已经吸毒,甚至还曾加入纽约吸毒圈的事,他却是一清二楚,对此gaga倒是并不避忌,她本人也多次承认自己曾吸食可卡因。

2012年10月的一场演唱会上,Lady gaga出现呕吐意外,但舞台上却仍旧回响着她的歌声,但就在这次丑闻被曝光后,她仍坚称自己绝不会假唱。另外gaga非常钟爱皮草,这也曾引发动物慈善组织的炮轰:“缺乏爱心!”而在感情问题上,gaga的现男友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也是从布里特妮·萨克特(Brittany Sackett)手中抢来的,在这一点上她绝对是如假包换的“小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