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在华捞金忙 三月行程一半在中国

来源:天府早报
2014-03-25 17:15:51

 
李敏镐在华捞金忙 三月行程一半在中国

大批粉丝在成都双流机场等待接机

因韩剧《继承者们》及马年春晚的影响,让李敏镐一跃成为在中国最具人气的韩国明星之一。昨日,李敏镐空降成都,为他今日出席的某发布会代言做准备。现场约300粉丝在机场苦等8小时,最终却“心碎”扑空。李敏镐成都行的火爆,只是其中国捞金路的一个缩影。仅从其三月公布行程来看,就有近一半的活动在中国。

成都接机现场:粉丝苦等8小时到头却是一场空

尽管李敏镐工作人员在微博提前透露,李敏镐将走别的通道离开,但不少粉丝仍旧希望能等待奇迹的出现。一位后援会的粉丝告诉记者,“很多粉丝从早上7点就来到现场,还为李敏镐带了成都特产,就算没有遇到也没什么,能够和他在一个城市就很开心了。”“航班已经落地了”、“他已经下飞机了”……随着航班的临近,不时有消息灵通的粉丝公布这样的消息。但最后李敏镐却悄然离开了机场,让等待8小时的粉丝扑空。有粉丝掩饰不住悲伤的情绪当场泪奔,并称“这样真的没得意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