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推会曝金秀贤或演中国剧 传搭档刘亦菲颖儿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4-01 14:19:27

春推会曝金秀贤或演中国剧 传搭档刘亦菲颖儿

金秀贤

昨天,2014年(第十三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简称“春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秦时明月》、《飞刀又见飞刀》、《东宫》等剧迷期待已久的新剧均有亮相。现场,家庭情感剧《我是你的眼睛》吸引了众多目光,在电视剧的推介资料上,赫然在列的演员名单中,不仅有两位以“清纯”著称的当红小花旦刘亦菲和颖儿,当红小生陈晓,更有刚刚因《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爆红的韩国“叫兽”金秀贤。

金秀贤或将加盟中国电视剧 搭档刘亦菲颖儿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金秀贤成为众多亚洲女性的梦中情人,所到之处纷纷掀起“叫兽”风潮。而在当红之际,金秀贤也屡屡尝试进军中国市场,不仅加盟中国电视节目,更有可能接拍中国电视剧,与中国明星合作。

在昨日的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上,一部名为《我是你的眼睛》的家庭情感剧便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在电视剧的推介资料上,该剧拟将邀请“叫兽”金秀贤来中国拍戏,将搭档两位当红花旦刘亦菲和颖儿,此外,或将参演的明星还包括当红小生陈晓,而导演则是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柯翰辰,他曾执导过《斗鱼》、《一起来看流星雨》、《美乐加油》等多部热播偶像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