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推会曝金秀贤或演中国剧 传搭档刘亦菲颖儿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4-01 14:19:27
 
春推会曝金秀贤或演中国剧 传搭档刘亦菲颖儿

金秀贤大红之作《来自星星的你》

颖儿曾追“星星” 自曝是金秀贤粉丝

尽管目前《我是你的眼睛》尚未透露剧情资料,但从剧情分类来看,电视剧或将聚焦金秀贤、刘亦菲、颖儿以及陈晓等四人的感情纠葛,而届时金秀贤将与哪位女明星演对手戏仍未可知。

不过,无论是哪位中国女星与金秀贤谈情说爱都将成为中国众多女性“嫉妒”的对象。而此前也有消息称,颖儿是金秀贤的“粉丝”,她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在追《来自星星的你》之前,她就很喜欢“叫兽”金秀贤了。当时,一部《夺宝联盟》让她成了金秀贤的粉丝,之后颖儿就开始一路追金秀贤的戏,还关注了他的微博,给他发过私信!颖儿认为,金秀贤扮演的教授各方面都太优秀了,是个完美男人:“如果我能遇到像‘叫兽’那样近乎完美的男生,我也会像剧中的千颂伊一样勇敢表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