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刘忻严爵将现TOP北京活力拉票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1 15:26:42

魏晨刘忻严爵将现TOP北京活力拉票会

魏晨、刘忻、严爵

2014年4月03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北京场活力拉票会将在中国农业大学火热上演。魏晨、刘忻、严爵这三位超人气歌手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小强将携手走进大学校园,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用音乐向青春告白,为校园学子们带来一场热力十足的拉票演唱会!

唱作才子严爵魅力登场 为TOP拉票不遗余力

入围“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 港台校园人气歌手的台湾歌手严爵这次也将在北京场活力拉票会的舞台上率先亮相。自然流露的王子形象使得他在台湾拥有超高人气的同时在内地也粉丝暴增,为此这位创作才子特地来到大学校园为自己拉票。被誉为“创作王子”的他将为学生们现场演唱与五月天合作的浪漫情歌《洁癖》等歌曲,以展现“爵士钢琴”与摇滚擦出的音乐火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