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曝与朴信惠吻戏尴尬:遭众人偷窥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2 09:51:57

李敏镐曝与朴信惠吻戏尴尬:遭众人偷窥

  《继承者们》李敏镐朴信惠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敏镐与朴信惠搭档《继承者们》,戏中有许多浪漫爱情场面,其中“空中之吻”、“堵嘴之吻”及“一分钟背後抱”等亲密戏,至今让粉丝们怀念不已,两人剧中爱得难分难舍,戏外却没擦出火花,让不少粉丝们大叹可惜。

李敏镐日前接受4月号日本月刊《@Star1》专访,透露剧中感情戏多,是从影以来吻戏、亲密戏最多的一部电视剧,其中和女主角朴信惠在仓库中的“空中之吻”让他印象深刻,堪称剧中经典场面,他笑说:“现场有很多工作人员,箱子及门後面都躲着许多人,有点尴尬,因为四周很多双眼睛在盯着看。”

剧中还有让人小鹿乱撞的“天台之吻”及感动人心的“1分钟背後抱”,两人虽是首度搭档,但默契极佳,一有空就拿着剧本交换心得,甚至连亲吻位置、方向及脸的角度都仔细讨论,谈到与朴信惠的合作,李敏镐表示:“她是个带着热情,为演技而努力的演员,我喜欢开玩笑逗她,她也很能接受,一起演出真的很愉快。”

《继承者们》剧情描述韩国首大企业帝国集团继承者金潭(李敏镐饰)隐藏着自己是私生子的秘密,同父异母的哥哥金元(崔振赫饰)担心他长大後抢夺财产,处心积虑让15岁的金潭到美国留学。金潭在美国“流放”岁月中遇见了过着黯淡生活的贫穷继承者车恩尚(朴信惠饰),两人擦出一段深刻的爱情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