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韩磊夺冠 邓紫棋遗憾获亚军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6 10:37:57

《歌手2》韩磊夺冠 邓紫棋遗憾获亚军

《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于4月4日晚播出,七位歌手现场比拼竞争歌王。周笔畅、张宇在首轮淘汰,五位歌手竞争最后名次,最终,韩磊获得《我是歌手》第二季冠军,亚军为邓紫棋。

4月4日晚,历时三个多月的《我是歌手》第二季落下帷幕,韩磊、邓紫棋、周笔畅、曹格、张宇、张杰和茜拉等实力唱将上演音乐巅峰对决,韩磊凭借精彩演出获得最多现场观众支持,最终斩获“歌王”称号。当晚的总决赛众星云集,除参赛的各位竞演歌手外,此前离场的韦唯、品冠、满文军和动力火车也返场助阵,林俊杰、方大同、黄绮珊、胡彦斌等帮唱嘉宾的加盟也让歌王之战看点连连。而在总决赛临近尾声时,主持人何炅宣布了《我是歌手》将在下周4月11日晚现场直播《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消息,届时第一季、第二季的总共十位竞演歌手将携手带来一场超级演唱会,让观众一饱耳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