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国外娱乐圈分道扬镳的姐弟恋夫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8 10:57:42

最近,文章和马伊琍的婚姻危机被炒得沸沸扬扬,纵观近几年的世界娱乐圈,那些曾被传为佳话的姐弟恋婚姻都一段一段地走到了尽头,为什么女人“吃嫩草”总是吃不到最后呢?一起来看看个中原因吧。

第一对:黛米 摩尔和艾什顿 库彻

年龄差距 : 16岁

婚姻持续时间 :6年

点评国外娱乐圈分道扬镳的姐弟恋夫妻

大家一定都还记得经典老片《人鬼情未了》的女主角扮演者黛米 摩尔吧?她和与自己相差16岁的好莱坞英俊小生艾什顿库彻(《代表作》蝴蝶效应)的姐弟恋婚姻曾一度被传为佳话,但最后这段婚姻在维持了六年之后,还是因艾什顿 库彻偷吃而宣告破裂。

相识相恋 How they met and fell in love

2003年25岁的艾什顿和41岁的黛米在和朋友一起吃便饭的时候相识,尽管两个人存在16岁的巨大年龄差,但是他们却对彼此一见钟情。据说黛米曾透露她和艾什顿在吃完饭后聊了一整晚。

结婚 Marriage

2005年9月24日,黛米和艾什顿在比佛利山庄秘密举行了婚礼,现场有100名宾客,包括黛米的前夫布鲁斯·威利斯和黛米与威利斯所生的三个女儿。

离婚 Divorce

在黛米2013年3月提交的离婚诉讼书中,提出的分手理由是“不可调和的分歧”。诉讼书上所陈述的分手日期是2011年11月17日,也就是艾什顿传出和派对上遇到的女孩莎拉·丽儿的一夜情两个月后。

新欢 Who’s next

分手后黛米有过几段恋情,但都很短暂,艾什顿则是认真地在和女演员米拉·库妮丝交往。米拉·库妮丝因其在奥斯卡获奖影片《黑天鹅》中扮演的角色而走红。

分手原因点评:

不得不说,姐弟恋之所以受人关注就是因为它的不寻常,或者说不合常理。最后艾什顿 库彻还是选择了年轻貌美的米拉库尼斯,抛弃了年老色衰的黛米 摩尔。黛米摩尔认为,她和艾什顿的婚姻没能走到最后是因为自己不能生育,缺少孩子来维系。然而真正的原因明眼人都再清楚不过了,再精心的保养也遮盖不住黛米摩尔松弛的皮肤和老态尽显的容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