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国外娱乐圈分道扬镳的姐弟恋夫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8 10:57:42

第二对:麦当娜和盖 瑞奇 

年龄差距:10岁

婚姻持续时间:8年

点评国外娱乐圈分道扬镳的姐弟恋夫妻

麦当娜可谓是乐坛的不老神话和头号风云人物,她的恋情自然也备受瞩目。盖 瑞奇是一名新派导演。

步入婚姻

1999年,麦当娜认识了她的第二任丈夫——导演盖瑞奇。2000年8月11日,她在洛杉矶比预产期提早三周生下他们的儿子洛克·约翰·瑞奇。2000年12月21日洛克在苏格兰多诺赫大教堂受洗,第二天麦当娜就和洛克的生父盖瑞奇结婚了。

离婚 Divorce

2008年,53年的麦当娜和43岁的瑞奇分手,结束了八年的婚姻。

麦当娜透露说,她和瑞奇的婚姻破裂是因为爱情已死。这名歌星表示,一开始,一切都很完美,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她发现两人的感情出现“裂缝”。

瑞奇表示自己不后悔和麦当娜共度的时光,但是他忍受不了自己的生活如此戏剧化。他的朋友也指出,麦当娜严格的饮食、她的卡巴拉宗教信仰和对瑜伽的痴迷让周围的人很受不了。

新欢

麦当娜一共有四个孩子,现在她正在和比自己小29岁的舞者布拉西姆·赛巴特谈恋爱。瑞奇则在与模特杰奎安斯蕾交往,两人还生下了一个男孩。

分手原因点评:

麦当娜不愧是歌坛大姐大,连离婚理由都这么感性和自由,为什么离婚?因为“爱情死了”。她的丈夫提出的原因则更现实,因为无法忍受麦当娜的生活习惯。不过麦当娜凭借自己无敌的魅力,转而与比自己小29岁的舞者约会,似乎是为了要气死瑞奇。瑞奇也不甘示弱,和比自己小14岁的年轻模特儿杰奎安斯蕾谈起了恋爱,还与她生了一个男孩。姐弟恋的男主人公在结束了和姐姐的恋情后,通常口味也发生了巨变,总是选择和自己年纪相当或比自己年纪小得多的妹妹。这貌似已经成为一种不成文的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