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安心走我路,不问江湖事

来源:南方人物周刊
2014-04-08 13:31:56

周迅:安心走我路,不问江湖事

  周迅,摄于北京

采访前一天,周迅为新片《我的早根女友》(暂定名)造型定妆,合作对象是韩国导演郭在容。通告单上原定下午3点半结束的工作持续到晚上9点多。拍摄完成后,她还要赶到另一处摄影棚,录制一条概念宣传短片。从下午到晚上,她一直没时间吃东西,后来的采访,我们便从前一天的工作谈起。

其实我很累

人物周刊:昨天离开时,感觉你已经疲劳得不行了。

周迅:我开始累了,因为我40岁了。你必须承认,体能开始下降。可能我也不常运动,所以我的体能不是那么好……其实我昨天很累。

人物周刊:能感受到你在克制。这种生活会不会有一天让你疲倦到想告别?

周迅:我觉得你可以选择,就是不要做那么多嘛。我现在已经没做那么多了,因为体能真的有问题。前一阵拍《红高粱》的时候,发现一困,就真的困了。小时候你还可以扛一下,现在真不行。以前没发现,演员跟运动员挺像,绝对是拼体能的工作。以后我得少做点儿。做两个也是喜欢,做一个也是喜欢。你就保证做一个的时候,可以用很好地体力去面对,结果应该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