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接受采访 称不急着和刘诗诗领证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4-09 15:06:28

吴奇隆接受采访 称不急着和刘诗诗领证

《步步惊情》海报

时装戏也不好拍 现场发挥更“生活”

众所周知,古装戏拍摄起来特别辛苦,而且也特别不好拍,相对来讲,现代剧要轻松得多。但吴奇隆却表示,现代戏其实也没那么好拍。

“虽然我们是时装戏,但是里面也有骑马,但是它又不古装戏,在时装戏里面武打的反而不一定好拍。”而虽然《步步惊心》的姊妹篇,但演员在《步步惊情》中的个性反差很大,这也是拍戏是有些困难的地方,“因为时装戏里面的表演方法和古装不太一样,包括有一些表演方式,你(要想)要不要留余地下来。”

婚讯不着急 “皇上都不急你们急什么”

不久之前,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微博上公开了恋情,两人也得到了一众网友的祝福,不过,眼看圈中不少恩爱情侣都修成正果,吴奇隆和刘诗诗啥时候领证,也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

听主持人问到这个问题,吴奇隆笑着回答,“不着急”。随后还顺着主持人的话说道,“皇上都不着急,你们太监急什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