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双年巅峰会 羽泉韩磊正面对撞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11 15:00:00

《歌手》双年巅峰会 羽泉韩磊正面对撞

尚雯婕

新生代偶像PK多面才女 同登百变歌后宝座

《我是歌手》第二季中的竞演歌手邓紫棋于2008年出道,而第一季的竞唱歌手尚雯婕是复旦大学法语系的高材生,两位都是新生代女歌手。第二季中,邓紫棋挑战《Lady Marmalade》,将百老汇经典首次搬上我是歌手的舞台;而第一季里,尚雯婕用《Dog Days Are Over》,《Man in the Mirror》把观众的目光引到了西方音乐。

实力唱将汇聚一堂 新生歌王碰撞歌坛老将

林志炫在第一季《我是歌手》中,他独特的嗓音和风格吸引了大批粉丝,也正是林志炫鲜明的个人风格让他无论演唱什么歌都能演绎出自己的味道。而张杰在第二季中无论是第五期的《Black or White》对于迈克杰克逊经典的诠释,还是半决赛上以牛仔风格尝试火星哥名曲《Just the Way You are》,我们都能看到这个年轻歌手不断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