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大布局》发布会 “奇葩情侣”陈柏霖陈意涵互送礼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6 10:52:01
 
 

《追爱大布局》发布会 “奇葩情侣”陈柏霖陈意涵互送礼物

由陈柏霖、陈意涵、郭书瑶主演,苏照彬监制,赖俊羽导演的爱情喜剧片《追爱大布局》已经于4月15日登陆内地。4月15日首映当日,主演陈柏霖、陈意涵、监制苏照彬、以及导演赖俊羽一同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陈柏霖因为刚下飞机都没有来得及大理造型,他开玩笑说正好可以再次体验一下吴全顺的造型。而这次颠覆形象出演《追爱大布局》中的吴全顺,陈柏霖完全不会担心粉丝接受不了,反而每天开拍之前都会化两三个小时的妆,诚意十足。现场陈柏霖表示这部电影就是教你“人不可貌相,千万不要拒绝身边那些对你好的人。”而陈意涵则表示这部电影就是告诉男生“有志者事竟成”,而女生则“一定要多给身边的人一些机会”。

电影中宅男吴全顺使出包含六大招数的“追爱攻略”搞定陈意涵,而现场陈柏霖和陈意涵也互相赠送神秘礼物。为了让陈意涵在拍戏之余舒缓身体疲劳,陈柏霖送给陈意涵一套被电影中女生吐槽为“全世界最差劲的礼物”的拔罐器,电影中的十全大宅男瞬间变身超级暖男;而陈意涵则嫌弃陈柏霖在戏中乱糟糟的发型实在太糟糕,于是送给陈柏霖一副超级梳子并劝他赶紧打理一下头发。当时刚下飞机的陈柏霖因为没来得及打理造型,所以觉得陈意涵的梳子相当贴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