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大布局》发布会 “奇葩情侣”陈柏霖陈意涵互送礼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6 10:52:01
 
 

《追爱大布局》发布会 “奇葩情侣”陈柏霖陈意涵互送礼物

浮游生物追到大鲸鱼 观众一定会笑出腹肌

《追爱大布局》是著名编剧兼导演苏照彬的第一部监制作品。在现场有媒体问及苏照彬做导演和监制的不同,苏照彬表示监制的眼光会放得更广一点,比如会不会超期和超资等,在保证艺术品质的时候有时要有所妥协。而导演赖俊羽却爆料每当有工作人员向苏监制汇报要超资的时候,苏照彬则会开明地给导演机会说“没关系,还可以在追加一点。”

虽然这次参与《追爱大布局》主要是以监制的身份,但这部电影同样也延续了苏照彬从影以来保留下来的“苏氏悬疑”风格,“菊湖传说”以及片尾惊人的逆转都是这种风格的体现。而跟苏照彬之前作品不同的是,电影增加了很多爱情和喜剧的类型元素。苏照彬在谈到这个宅男追校花的爱情故事时说,这其实就是作为浮游生物的小虾米追到大鲸鱼的故事,而电影中的喜剧元素一定会“让观众笑出腹肌”。

电影《追爱大布局》由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中环国际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单位有限公司出品,片中陈柏霖饰演的十全大宅男吴全顺和陈意涵饰演的傲娇校花梁小琪这对原本势同水火的两个人,却被“菊湖传说”这个神奇的爱情魔咒联系在一起。然而“菊湖传说”背后却又隐藏着一个宅男用心良苦的“追爱大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