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被曝交新女友 家人:他智商高恋爱难

作者:新娱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17 17:36:44

卷福被曝交新女友 家人:他智商高恋爱难

  智商太高也是错

据外国媒体报道,“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最近被曝交了新女友,空窗两年后,他对新恋情很谨慎,不愿公开。而2012年康伯巴奇经历分手后,他的姐姐崔西-皮克(Tracy Peacock)透露,自家弟弟很想找到另一半,早些安定下来。但就是智商太高了,就像现实版“夏洛克”,很难找到能跟上他思维的智慧美女。

该消息源向八卦媒体ShowbizSpy透露,康伯巴奇目前不想公开恋情,但他对对方“非常着迷”:“因那位女士不是公众人物,也有自己稳定的事业,所以她希望他俩的关系能保密就保密。”

在2012年与设计师前女友安娜-琼斯(Anna Jones)分手后,他的姐姐崔西-皮克透露,自家弟弟很想找到另一半,早些安定下来。但就是“智商太高”,很难找到能跟上他思维的智慧美女:“他很像现实版‘夏洛克’,脑瓜转得很快,当然说话没那么犀利。他学识渊博,比很多人都聪明。”这也许就是康伯巴奇空窗两年的原因。

在琼斯之前,康伯巴奇与演员奥利维娅-普罗特(Olivia Poulet)恋爱超过10年,去年他称两人依然是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