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崔永元似心灵按摩师 白岩松是精神依靠

作者:上官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4-28 15:28:40

水均益:崔永元似心灵按摩师 白岩松是精神依靠
 
水均益、白岩松、崔永元

27日下午,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新书《益往直前》在北京首发。与水均益相识超过20年的好搭档、好朋友白岩松、崔永元现身助阵。回忆起与两位老友的相识,水均益感慨的说,崔永元像一个心灵按摩师;白岩松则是他的精神依靠,能够给予自己最强大的支持。

水均益回忆崔永元:给人“刨坑”的水平一流

水均益在新书中提到过,《东方时空》初创期,他常与白岩松、崔永元吃住在单位,审片子、剪片子,开策划会,三位小伙伴的情谊让人感叹,更些趣事让人忍俊不禁。在两个人看来,崔永元给人刨坑的水平一流。水均益表示,每次开年会,白岩松多少还会给他留点情面,但只要是崔永元担纲主持就会擦汗,“他肯定给我刨坑。但人怎么这么贱,我还特别高兴。”

崔永元回忆,三个人之中他和小白比较狡猾,互相使绊子、犯坏,水均益则很实在,“每年年会不是小白就是我来主持,互相敢坐第一排。但小水每次都只能坐最后一排,多老实的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