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作者:易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4-30 09:20:40

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曝内幕 郑爽似足了张翰的“脑残粉”

新快报记者前日就曾因为张翰“改造郑爽”的言论联系过郑爽,不过郑爽的经纪人程先生表示,郑爽目前一直在剧组拍戏,实在没有时间接受媒体采访,但是言谈之间并没有对张翰的言论表示出任何不悦。此外,记者从天娱内部了解到,近两年来郑爽的工作量不多其实是有特殊原因的,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郑爽非常紧张张翰,张翰在外面拍戏,她就暂停一切工作安排过去剧组陪他,在剧组帮张翰洗衣服。我印象中有几次她都因为要陪张翰而把通告推掉了,最让公司头疼的是上次连电影《全民目击》那样的机会也被她推掉了,里面邓家佳那个角色本来是找她来演的,那可是和孙红雷和郭富城对戏啊!”还有圈中人士向记者爆料称郑爽经常在张翰拍戏时“打飞的”去剧组给张翰送汤之类的好吃的。联系到郑爽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脸自惭形秽地表示过“张翰实在太帅了”之类的言论,似足了一个“脑残粉”,记者分析以上的这些行为很有可能是事实。

据悉,如今张翰已经与天娱解约,并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独守天娱的郑爽如今只怕是要更加度日如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