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作者:易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4-30 09:20:40

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昔日恋情

2009年,郑爽和张翰因合拍湖南卫视《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成为粉丝们最想撮合的一对荧屏情侣。由于张翰和郑爽同属“天娱传媒”,在《一起来看流星雨》后,两人又合作出演了《凰图腾》、《无极限之危情速递》等多部影视剧,还共同完成了5部广告代言,默契指数直线上升,荧屏情侣的形象也深入人心。

2013年8月,郑爽单方面公开与张翰恋情,并大方承认整过容,称张翰太帅,跟他谈恋爱压力大,没有安全感。

2013年9月,张翰首次承认与郑爽恋情,但称母亲不赞成他在现阶段结婚。张翰表示,他事先不知道女友整容,但也不介意。

2013年11月,张翰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郑爽的亲密合影。照片中张翰右手搂着郑爽,并亲密称郑爽为“小怪物”,大秀恩爱。

2014年2月,张翰发布一条微博:“现在,我终于相信和你步入婚礼的不一定是你最爱的人”,随后秒删,并且还有4条情话类微博被删,引发分手猜测。但在3月9日,对于两人感情是否出现问题,张翰回应称:“确实我们最近比较忙,过年剧组只放了一天假,就跟剧组的人一起过了,因为她也在另外一个地方拍戏,照片还是要找到人照的嘛,我们已经四五个月没有见面了。”张翰还表示,目前两个人状态都还不错。

2014年4月27日晚,张翰与《花儿与少年》中其他嘉宾受邀录制《快乐大本营》。张翰笑称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让他看清了自己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就是像刘涛姐那样的”。联想到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凯丽恶搞地在张翰的背上写了个“爽”字,记者问张翰,他的女友郑爽是属于哪一种类型,张翰直接把郑爽归类到了许晴那一拨,并补充说:“我会把她改造过来。”至于他与郑爽是否已经选好了理想的结婚地点,张翰只是回以一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