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寇静谢娜蔡少芬 盘点娱乐圈贤内助明星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4-05-05 14:21:49

“贤妻”刘涛因参加《花儿与少年》人气再度飙升,她在剧中的干练、勤快获得观众们一致称赞,众多网友一夜之间对其路人转粉,而她的老公王珂,更被网友们视为 “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娶到这么好的老婆。前有《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热门人选张亮张振锁的发妻寇静,现有刘涛的老公王珂,娱乐圈内到底有多少明星因为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获得今生莫大的幸福呢,今天小编便来集中扒一扒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好福气的10大明星。

刘涛寇静谢娜蔡少芬 盘点娱乐圈贤内助明星

05年,叶一茜参加快女得了第七名,随后一次朋友聚会中她认识了帅得掉渣的世界冠军田亮,23岁时,叶一茜将自己托付给了田亮,然后有了森碟这么漂亮可爱懂事乖巧善良的女儿,前不久更有传闻其实她还有一个儿子,所以如果不因为上辈子她拯救了银河系,今生她怎么可能这么有福气,今年才29岁,就已儿女双全,家庭幸福美满,然后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而纵观05届超女,谁有她这么幸福呀。

|<<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