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寇静谢娜蔡少芬 盘点娱乐圈贤内助明星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4-05-05 14:21:49

“贤妻”刘涛因参加《花儿与少年》人气再度飙升,她在剧中的干练、勤快获得观众们一致称赞,众多网友一夜之间对其路人转粉,而她的老公王珂,更被网友们视为 “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娶到这么好的老婆。前有《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热门人选张亮张振锁的发妻寇静,现有刘涛的老公王珂,娱乐圈内到底有多少明星因为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获得今生莫大的幸福呢,今天小编便来集中扒一扒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好福气的10大明星。

刘涛寇静谢娜蔡少芬 盘点娱乐圈贤内助明星

葛优的妻子贺聪是圈外人,而且长得不漂亮,也没有为葛优生儿育女,但是葛优却将她像宝贝一样的疼爱着,无论自己的演艺事业取得多大的成就,无论自己的多红,对于太太贺聪她一直不离不弃,在“劈腿”成风的演艺圈中,葛优从没有绯闻,他曾说,这样换妻的事情自己做不出来,而且连想都没有敢不想,同时他还透露自己是妻管严,对老婆几乎言听计从。此生嫁了这么好的一个男人,贺聪上辈子难道不是因为拯救了银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