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商场哄女儿 又抱又吻父爱爆棚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5-07 09:33:15

张晋商场哄女儿 又抱又吻父爱爆棚

  大女楚儿向张晋撒娇,揽着爸爸依依不舍。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与张晋结婚6年,一直被视为女尊男卑的婚姻,直至张晋近年打出名气,更在香港电影金像奖勇夺“最佳男配角”,他在台上发表爱的宣言,打动不少观众,观众认为他真的让蔡少芬嫁得过。

记者昨日遇上张晋,他百忙之中仍抽时间与女儿见面,虽然周日(5月11日)就3岁的大女楚儿闹别扭爸爸不能陪伴回家,但张晋一轮又哄又亲之下,女儿终于恢复笑容。张晋私底下对着一对女儿,甚有耐性,难怪被形容为绝世好爸。

蔡少芬近日在内地拍剧,所以照顾女儿的重任就交到老公张晋身上,张晋留在香港照顾女儿楚儿、信儿。昨日约4时许,本报记者遇见张晋与穿着校服的楚儿,以及才13个月大的信儿,在圆方的大堂附近漫步,还有保姆及助手在场。

楚儿嘟嘴拉着父亲

周日(5月11日)踏入3岁的楚儿,穿上校服及扎起马尾,十分可爱,但她似乎知道父亲只是抽空与她及妹妹玩一会,之后便要去工作,所以她嘟起嘴拉着父亲,似乎不想让爸爸离开。张晋很有耐性对着女儿,他跟女儿轻声说话,以铁汉柔情解说给女儿听他需要工作。本来嘟嘴表示不满的楚儿,在父亲又抱又惜之下,转怒为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