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商场哄女儿 又抱又吻父爱爆棚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5-07 09:33:15

 

张晋商场哄女儿 又抱又吻父爱爆棚

  13个月大的信儿好精灵,令爸爸张晋也要肉紧吻她

 

信儿学走路健步如飞

13个月大的信儿正在学走路,健步如飞,她兴奋地四围走,所以每次两位爱女出街似足女王巡游,起码要两个助手照顾。张晋因工作赶着离去,再与两个女儿深情拥抱和肉紧咀嘴,显得难舍难离,难怪张晋被称为绝世好爸。

见完女儿再去工作

据悉,张晋昨日要接受杂志访问,他趁女儿下午放学,牺牲休息时间去见面,然后再去受访。周日是楚儿的生日,所以蔡少芬也希望把戏分赶完,能返港与女儿庆祝。

虽然最近传出蔡少芬想退出演艺圈专心当主妇,但其实她对演出依然充满兴趣,除了张晋已代爱妻澄清之外,近日她接拍内地剧集,昨日因天气太干燥,即使用了补湿器仍流鼻血。张晋则正筹拍电影《杀破狼2》,剧中主要演员吴京、泰国功夫演员Tony Jaa、任达华等日前会面,张晋并会学泰语及继续健身,以最好状态与一班功夫明星来一场激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