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有意拍港版《星你》 佘诗曼拒做千颂伊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5-08 09:42:48

TVB有意拍港版《星你》 佘诗曼拒做千颂伊

  女主角中意陈法拉等

避免被骂

据知内地、香港、台湾等地不少制作单位,都有意拍当地版的《星星》。媒体收到消息,TVB有意开拍港版《星星》,一切正在初步筹组中。据悉开拍港版《星星》,选角最头痕,初步有意找阿佘来演“千颂伊”,不过阿佘就耍手拧头,绝对不想做“翻版”。据知情者表示,阿佘最怕翻拍大热作未能超越前作外,也容易成为网友劣评的对象,吃力不讨好。“阿佘虽然保养得好,要做‘千颂伊’一角适合,但是《星星》太热,无论阿佘做得好或不好,都肯定惹来不少批评。为免随时变众矢之的,阿佘已经拒演。”事实上阿佘现在跟TVB签了两年合约,但签约时已表明主攻内地市场,可能一年为TVB拍一部剧,刚刚才拍完《使徒行者》,绝对有理由拒拍。

阿佘不愿做,TVB再考虑其他可行人选,包括不少网友讨论后,觉得同“千颂伊”外形相似的陈法拉、形象好又讨喜的钟嘉欣、不少男观众大赞可爱的岑丽香和有观众缘的周丽淇等等。不过法拉现在已改签钟珍做经纪人,所以演出成数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