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有意拍港版《星你》 佘诗曼拒做千颂伊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5-08 09:42:48

TVB有意拍港版《星你》 佘诗曼拒做千颂伊

  印尼版《星星》已开播

男主角二选一

男主角方面,正缺小生的TVB,其实选择不多,要外表气质跟“都教授”一角相近的,就只有林峰和黄宗泽(Bosco)。其实好多网友都认为有钱靓仔的林峰演港版“都教授”最合适,而且林峰在内地很受欢迎,即使演这个角色,被内地网友狠评机会不大。但现在林峰已拍完《使徒行者》,忙于筹备澳门和内地的演唱会中,未必有档期。而且林峰投入跟吴千语拍拖,刚表示一年拍一剧,所以最大机会由Bosco演“都教授”。Bosco早前拍过不少爱情剧,包括《护花危情》、《猫屎妈妈》等等,所以是演港版《星星》的上佳人选。据知TVB希望可以在《星星》热减退前开拍,现时已忙于筹组,男女主角是谁相信很快揭晓。

印尼版《来自星星的你》 女主角似Angelababy

虽然内地、香港、台湾等地不少制作单位想翻拍《星星》,不过最快出现的,却是印尼版。最近印尼有部剧叫《Kau Yang Berasal Dari Bintang》,剧情同样是外星人、女明星、教授等等,抄到十足。印尼版都敏俊由Morgan Oey饰演,他今年23岁,身高180公分,外表阳光。而印尼版千颂伊就由19岁的Nikita Willy饰演,她外表清纯可爱,有点像Angelabab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