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被凯丽逼问恋情 坦诚郑爽是第5任女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5-09 10:46:39

张翰被凯丽逼问恋情 坦诚郑爽是第5任女友

郑爽、张翰(资料图)

郑爽疑似追到了罗马

第三期节目一开始,大早上的张翰就失踪了,饿得眼冒金星的一行人只好边吃早饭边等他归来。张翰回来之后给出的理由很是耐人寻味——“我有个朋友来了。”至于“朋友”是谁,是男是女,他压根就没提。在场媒体均猜测应该是郑爽思男友心切,偷偷跑到罗马来探班了,“不然的话他怎么会显得那么不自然?”

有意思的是,在之后的休息时间,7人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倒霉蛋”张翰成为了第一个要接受“拷问”输家,一直拿他和郑爽开玩笑的凯丽忍不住问:“郑爽是你第几个女朋友?”当场把张翰给问傻了,犹豫半天才回答道:“第五个。”说完脸红了一大圈。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前两期节目中张翰与整个团队格格不入,这一期节目里他已经完全取得了大家的信任,无论是各方面均表现不错,甚至还租来了两辆非常漂亮的车。让这一期节目充满了轻松、和谐和欢乐的气氛。只不过张翰显然车技还不过关,租到车后第一时间就撞到了前车的屁股,末了,还很囧地把头伸出车窗大喊一声:“我说!这车的倒车档在哪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