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被凯丽逼问恋情 坦诚郑爽是第5任女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5-09 10:46:39

张翰被凯丽逼问恋情 坦诚郑爽是第5任女友

  张翰节目中当导演

凯丽将“凤凰传奇”唱到罗马

从这一期节目开始,凯丽应该就会正式从观众眼中的“事儿姐”蜕变成最受欢迎的“搞笑姐”,逼问张翰女友数目还不算什么,之后在罗马著名的西班牙台阶上,她兴奋得手舞足蹈,手舞足蹈地指挥起了广场上奏乐的乐队,场面让人捧腹。后来和张翰许晴一道乘坐马车,更是忍不住大声唱起凤凰传奇的《月亮之上》,字幕适时地打出了“凤凰传奇的歌声唱响古罗马”戳人笑点。

对于这次每天只有120欧的旅行,凯丽说:“虽说我对钱没有概念,但是这个钱要包括吃住行、买门票这些,真的是捉襟见肘,好紧张的。”现在回忆起来还有点后怕的凯丽还自爆,这次旅行吃的最多的就是榨菜就面包,还被“小伙伴们”调侃应该给榨菜代言。除了自己带的榨菜可以解馋,凯丽还爆料了自己的“饥饿大拯救计划”:多次偷拿过导演组的老干妈、酱菜,尽管齁得不行,但吃得非常香。有一次,凯丽看到导演们吃中餐的盒饭眼馋得不行,还跟涛姐去偷了一盒,后来遭到了导演的严厉批评,“因为那盒饭里有肉,我就搁了点醋泡米饭,吃起来真是香极了。”回国后,凯丽第一件事就是去餐馆涮火锅解馋,依然意犹未尽的她一边乐得不行一边说:“哎呀,吃撑得呀,半天坐不下来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