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孩子》深圳卫视首播 血腥镜头惹争议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5-12 11:38:52

《来吧孩子》深圳卫视首播 血腥镜头惹争议

  来吧孩子

 

节目制片人易骅在被问及预想的收看人群时告诉记者,“大致以女性为主,正在恋爱、已婚、到达适孕年龄的人会关注较多”,但孩子究竟该不该看的问题易骅似乎也没有给出答案。关于节目尺度,在节目尚未开播之时就已经被媒体报道的沸沸扬扬,是重口味还是正能量更是众说纷纭,这种争议似乎是该类题材无法避免的,据了解,国外类似的节目也会遭受同样的质疑。最重要的是《来吧孩子》为什么要把这些镜头或者画面保留,在易骅看来,之所有保留是为尽可能还原真实。她也曾经想过要把这些镜头剪掉,但为了真实性,他还是适当地保留了一部分:“第一,我们没有暴露特别的画面,第二,我们所有的尺度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易骅透露,呈现孕妇疼痛甚至直击生孩子的镜头是会剪辑的,我们会经过测试,选择观众心理可承受范围内的内容,不会让观众产生看后不适的反应。但从首期节目来看,《来吧孩子》似乎有点用力过猛了。

少儿不宜也许有点夸大其词,但尺度上的拿捏对于《来吧孩子》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命题,要知道看电视的不只是需要恶补产房知识的孕妇、理解分娩不易的男人、回忆难忘经历的母亲,还有那些需要知道“我从哪里来”的孩子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