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佩佩忆破产离婚:后悔生那么多孩子

作者:吴立湘 来源:新京报
2014-05-12 13:43:14

郑佩佩忆破产离婚:后悔生那么多孩子

郑佩佩旧照

谈破产复出 住佛堂不惨,反而充满了正能量

在美国的二十年,郑佩佩生了四个孩子,但也未安心做自己的富商太太。忙里忙外的她却遭遇了“内忧外患”,生意破产,与丈夫分道扬镳。最后,甚至到了没法生活的地步。不肯认输的她,最终还是回到了“起点”香港,重回大众视野。

记者:在美国是个什么样的生活状态?

郑佩佩:忙得不得了,从来没有休息过,管家里,管店铺,做房地产,还主持过电视节目《佩佩时间》,我很少会去休息。

记者:怀孕时也是这么忙吗?

郑佩佩:我整个一生都这样,生孩子那一个月,我除了自己的孩子,还要照顾我小姑子的孩子。

记者:那为什么生这么多孩子呢?

郑佩佩:我当时对生育有一种不正确的想法,觉得丈夫是单传独子,我既然做他的太太我就有这个义务,要把自己的肚子借给他生孩子。现在看来,我的想法是不成熟的,没想过孩子生下来还要教养,把生育当成一个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