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孟非辞职 或与芒果牵手

来源:新华网
2014-05-13 15:32:57

著名主持人孟非早前被传可能离开江苏卫视,外界对此众说纷纭--有人猜测是孟非想与“非诚”团队自立山头,杀入市场,顺应制播分离大趋势;更有人猜测孟非离职其实是想去做演员……

5月11日,微博账号“卫视薄荷小胜”爆料,孟非有可能进军湖南,与电视湘军合作,加盟某大型校花真人秀。

据“卫视薄荷小胜”在18:05分发布内容说:“孟非辞职江苏卫视的事有可能是真的,下一站或许会是湖南,加盟电视湘军!湖南最资深的电视制作人之一G女士,她正在制作的某全国大型校花选秀节目,已经向孟非发出邀约!如果孟非答应,就是他跟湖南合作的第一步了!”

网曝孟非辞职 或与芒果牵手

网友评论

纯真的杨帅:江苏打包挖走了湖南的李好,彭宇,李响,还想挖走马可,湖南挖个孟非算打平了。

1号大宝子:不会,汪涵和何炅好不容易平衡,再来孟非,那是自讨苦吃。

小胖就是杨小Dee:不靠谱,孟非和他的团队已经和荔枝谈妥了。

Evan_阿鑫:要知道校花纪这节目是地面频道九合组织合作的产物,江苏综艺频道本来就是一员,就算孟非主持也不奇怪吧。

鼋鸢:经视就是卫视的实验田,今年火了,后面卫视可能就有了。

王大宝imagine:孟非会带着整个团队走吗?

蓝猴子:很有可能。把浙江的一姐废了之后,接下去再把我苏的一哥废了。芒果确实厉害!

你们的静伦叔叔:哈哈哈 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芒果的 目测又是下一个杨澜 朱丹 任鲁豫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