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孟非辞职 或与芒果牵手

来源:新华网
2014-05-13 15:32:57

电话采访

在孟非方面一直联系不到的情况下,记者湖南站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Blingbling校花纪》栏目相关负责人,询问孟非加盟事宜,以下为电话录音内容:

记者:您好,今天有爆料账号在微博爆料,说江苏卫视的主持人孟非有可能辞职来湖南,参与的第一个节目是你们《Blingbling校花纪》,我想确定一下这事儿。

《Blingbling校花纪》:你们从哪儿知道这消息的?我们从来没有向外界发布过任何这种消息。

记者:是这样,我们是从爆料账号上看到的,相关爆料账号我们也有截图,我们就是想证实一下这件事。

《Blingbling校花纪》:我不知道爆料账号是从哪得到这个消息的,我必须明确的是,我们栏目组,从未向任何渠道透露过这种消息。至于这个消息是怎么漏出去的,我们肯定会查。要是我们栏目内部谁漏出去的,我们会处罚。

记者:您刚才提到“漏出去”,那就是说你们其实确实是跟孟非达成了合作意向?

《Blingbling校花纪》:是这样啊,你们也别瞎传了,我现在只能告诉你,我们的制片人,确实联系过孟非的经纪人,确实发出过邀请,但是到目前为止,我这边反正没有得到一个孟非那边确认的消息。我们的制片人还在努力当中,但是现在,确实没有敲定这个事。我告诉你,一是对我们栏目组负责,二是对孟非那边负责,我们不希望这事被传得走样,给双方都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记者:那就是说,孟非那边还是有可能接受湖南这边邀请的?

《Blingbling校花纪》:我不敢说这话,只能说,我们在努力中。但是,这个时间上,也就这几天吧,我们“校花纪”在14号,要召开全国媒体新闻发布会,如果这事确定的话,就在发布会上,那所有的媒体都会得到确定的消息。那么如果这事无法成行的话,那到了发布会那天,反正这事一定会有一个明确的交待。在发布会之前,是我们向孟老师那边努力的最后时间,我只能说这么多,至于他那边答不答应,我也不知道。确实没给我消息。就是这样。希望媒体别乱猜了。

相关背景资料:

孟非:江苏著名主持人,第九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2010年1月15日起主持《非诚勿扰》,受到全球华人观众的欢迎,2014年4月23日,有网友爆料江孟非与《非诚勿扰》栏目组集体辞职,“首批获准离职的包括主持人孟非、幕后主创王刚等26人。”

网曝孟非辞职 或与芒果牵手

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