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孩子》用温情展现人性光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4 13:56:52

《来吧孩子》用温情展现人性光辉

 

陈雪君产后一家三口有爱凝望

当明星、搞笑已成为这个时代综艺节目主流之时,一部用64路摄像头展现普通人生子全过程的节目跃上了荧屏。上周五,《来吧孩子》登陆深圳卫视晚间黄金档,一经播出便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反响:备产时夫妻间的含情脉脉、紧张激动;初生时母亲第一眼见到孩子的喜悦和泪水;医护人员对于临产妈妈的鼓励、关怀……

“你看哥是不是还那么帅?”

在第一期播出的三对夫妻中,笑点最多的要数第一对顺利生产的夫妻。从妻子进入生产室开始,丈夫就启动了搞笑模式。妻子躺在床上被临产的阵痛缠身,整个镜头的氛围都变得格外紧张,而此时穿好隔离服陪产的丈夫突然的一句“你看哥是不是还那么帅”让气氛一下子变得欢乐了起来。而之后,为了帮助妻子可以顺利生产,丈夫陪同着妻子一起呼吸,此时身处疼痛的准妈妈竟然嫌弃准爸爸口臭,让他去备产包里找口香糖吃,丈夫一边无奈照做,一边用宠溺的口气指责妻子生产像度假,逗得一旁助产的导乐也笑了起来,使得整个产室的气氛轻松了不少。

在孩子出来的那一刻,丈夫喜极而泣,发誓要更加爱妻子,而一向坚强爱笑的妻子在之后回忆起生产的那一刻忍不住潸然泪下,直呼“真的太辛苦了”。许多观众在看完了第一组夫妻生产后纷纷感慨生产时有一个幽默的老公陪产太重要了,网友玛丽苏苏苏素雅就在看完节目后表示,“在看生第一个的时候真的哭得稀里哗啦,天崩地裂,节操丢一边。我感觉老公一定要幽默啊,帅不帅都已经不重要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