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绿色版《权力的游戏》大量删减 港台腔配音

作者:杜青宝 宋赟 钱卓君 来源:都市快报
2014-05-15 10:49:04

 

央视绿色版《权力的游戏》大量删减 港台腔配音

《权力的游戏》海报

引进美剧不安全就改推自制剧

复播后的《屌丝男士》就被剪掉了很多内容,尤其是涉及波多野结衣、吉泽明步等日本女演员的戏份,全部都被删减得一干二净。这也导致原本每集只有不到10分钟的短剧情,变得更短了。

出于担心,各大视频网站对美剧的引进方面做了控制,开始努力寻求“稳妥”之路,例如加大自制栏目和自制剧的拍摄制作力度。

优酷目前在播并会继续制作的栏目有《晓说》《老友记》和《星映话》等,在播并会继续拍摄的自制剧有《嘻哈四重奏》《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泡芙小姐》以及最新的《曾经想火》等。搜狐视频在播出的自制栏目有《隐秘而伟大》和《刷兵男》,刚刚解禁的《屌丝男士》第四季,还花重金请了德国版《屌丝女士》的女主角加盟。

在这其中,一直主推韩剧的爱奇艺似乎是最大的受益者。自从美剧被打压之后,据爱奇艺的宣传人员介绍,原本就很受追捧的韩剧,进入5月份以来,点击播放率明显又提高了不少。不过她不认为这两者之间有太多必然关联,“因为没有美剧可看,从而改看韩剧的粉丝,是很少的。”